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近期推廣課程介紹

這是近期我在各國中、高中或社大推廣的單元課程,,約需要兩到三小時的操作時間,歡迎
各個學校洽詢上課。

課程名稱
內容
教材費
VR眼鏡製作與體驗
體驗製作VR眼鏡盒,介紹體驗有趣的VR APP體驗
DIY VR眼鏡盒50/
探索3D投影:創造漂浮的幻象
解釋與製作3D投影器,並利用既有的全息投影影片感受3D投影震撼
(需要透明名片匣(30/個左右)
自備剪刀透明膠帶等用品)
創意玩手機拍片(需要連2次上課)
你也可以很有梗:教導時下最流行的手機轉場技巧,讓孩子利用科技發揮其創意,製作出趣味而富創意的個人短片,巧影App教學。
自備手機
AR(擴增實境)認識與製作
利用MAKAR製作AR擴增實境,感受虛實整合的內容。
趣味互動AR刮刮樂製作~
自備手機與電腦
需要有無線網路
簡易拍照變成3D建模
利用手機拍照匯入到網站即可做成3D建模
需要電腦
新科技新態度:公民如何利用媒體改變世界(講座課程)
介紹新科技的內容,現今有哪些科技技術發展,影響我們的未來生活。
手機照相很有梗
介紹手機的照相功能,與時下照相App(ulike)如何成為照相救星,提供姿勢參考,幫助大家拍出創意好照片。
需要手機
五毛手機特效試玩
介紹時下特效攝影App的,如何不需花大錢也可以做出好特效,並帶著孩子進行拍攝MiXVWonder Video,拍出奇異博士、爆炸的感覺。
需要手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