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Bookry網站簡介(2)

以下針對上方黑色的工具列各個功能頁面作簡單的介紹:




Dashboard:Bookry為網站的功能導覽與指引,裡面包含許多功能簡介。






















底下功能分別為:
  •  Featured Book精選特色書籍
  • Widgets In Development 目前Bookry團隊正在研發的Widget
  •  Feedback 使用者回饋
  • Custom Widgets 如果有好的構想,可以寫信告訴Bookry團隊
  • How-to Videos Youtube頻道操作教學影片
  • Userful Links 相關iBook Author社群
Bookstores雲端書庫,提供使用者所分享的電子書籍。










雲端書庫分為兩類,GalleryBookryGallery為使用者上傳的書庫,Bookry為團隊所製作的電子書籍書庫,點進去可以看到各書庫的電子書。
Gallery:裡面提供Bookry網站會員上傳分享的書籍。











Bookry Store:裡面提供Bookry Store團隊分享的書籍。









My Bookshelf我的書櫃,包含下載過的書籍與上傳且正在編輯的書籍。











上面是你下載過的電子書書庫,下面是你自己所建立的電子書書庫。因為Bookry書庫所設計的概念在於將一般個人化的電子書雲端化,利用雲端的方式來做管理。因此,當你利用BookryWidget來製作電子書時,網站同時會要求你在您的個人書庫裡增加對應的雲端電子書,讓未來下載您電子書的人閱讀次數或是互動紀錄,都能夠同步到雲端的電子書中。
如此的設計下,能夠讓電子書作者能夠透過網站提供的報表,掌握自己書籍的閱讀狀況,對於製作電子書的作者來說,是一大方便之事。

Author Tools主要分為下列幾項功能:


















1.Start a new book:建立使用者個人書櫃中的新書。








2.Mange my stores:使用者可以建立自己的書庫,並設定為私人或公開。建立自己書庫後,可以分享給其他人。此功能可以讓教師使用,更新自己的教科書,讓自己學生下載。






3.Widget Library:提供各式各樣的Widget工具給使用者放入到自己設計的iBooks中。










4.Template Library:提供iBooks範例給使用者參考使用。











5.Download:下載Bookry的相關軟體。










Support相關Widget工具技術的FAQ問答。
點進網頁後可以看到網站團隊整理一些常見問答集在這裡,並分類整理如下。

包含FAQ(常見問答)Widget Requests(Widget需求建議)Tips & Tricks(小技巧)、公告(Announcements)、社群協助(Community Help)Quiz Builder Widget相關問題(Quiz Builder)、其他功能需求(Feature Requests)











Contact寫信請教Bookry團隊。
若有任何的問題或是需求,可以留下相關資料寫信請教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