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Book Creator)分享自己做好的電子書

當用Book Creator做出來的電子書想要分享給其他人看的時候,要怎麼辦呢?

本篇講解如何將Book Creator做好的電子書,利用電子郵件進行分享,寄給你想要分享的人。

Step1:請在做好的電子書上方,點選「我的小書」按鍵



Step2:點選你做好的電子書下方的匯出按鈕,並點選『匯出ePub』
(其實還可以將電子書匯出成PDF或是影片,但是如果電子書中有影片或聲音的話,就不建議輸出成PDF或影片,因為除了減少了翻閱的功能外,也無法看到或聽到裡面的影片或聲音)

Step3:點選『郵件』(請先設定好iPad 收發信的設定),利用E-mail 方式寄出電子書。

Step4:出現iPad 郵件寄送畫面,請確認你的電子書是否已夾帶到mail 中,並確認檔
案是否正確。

Step5:請填寫收件人、信件標題與內容,填寫完畢後,請按『傳送』。


Step6:在iPad 上點選E-mail 收信,對方會看到剛剛你寄的那封信,點選附件下載該
電子書,如藍色框中標示。


Step7:點選下載完畢的附件。


Step8:選擇用iBooks 開啟,如尚未安裝,請上App Store 安裝。


Step9:電子書會在iBook 中自動開啟,點選回書庫。

Step10:會看見自己的電子書已經新增在書庫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