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無線儲存器(打造近端雲硬碟)

雖然網際網路雲端服務很方便(特別是雲端硬碟),但是不管如何,只要是在學校裡有時還是會碰到網路維修的狀態,或者網路不穩的時候,但我們若沒有Mac電腦可以做Air Drap。這時候無線儲存器就派上用場了,它可以讓同學們利用無線的方式快速的檔案的下載與上傳,甚至是跨系統的,不管是iOS或是Android都可以使用。

會買這個主要是因為在教室裡沒有Mac電腦,而在做iOS的檔案傳輸,如果沒有用AirDrop實在不方便,而教室裡的電腦也不一定具備藍芽,迫使我只好再找其他出路,因此找到這個好東西。有了這個,就算在外面(戶外),一樣也可以做多人近端雲的存取,真的是很方便。特別是有老師要用iPad或其他行動裝置出作業與收作業的時候,有這個真的是很方便。



無線的儲存器展示如下圖:

WS01A ipad/iphone無線儲存容量擴充轉接器

其Usb插頭連結電源,主機器的USB孔則可以插入隨身碟或隨身硬碟,讓你的近端雲硬碟容量不受限制,不管多大多小都可以擴充,真的是很好用的雲端工具。推荐給大家。

連結usb硬碟

目前我沒有機會多台同時測試上傳下載,我最多大概三台同時測,其速度不慢,真的是很方便。


若要使用該機器,只要搭配其App即可,如下圖:




我是在PChome購買的,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搜尋「無線儲存容量擴充器」進行購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