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好消息!!BookCreator即將推出Web版

BookCreator是一款能夠利用平板電腦製作電子書的方便工具,目前可以安裝在iOs、Android與Windos市集。

最近官方的blog發出消息,即將在今年2017年的夏天推出Web-based版本,此消息發出,意味著以後不管是Chromebook、Windows、Mac、甚至是iphone或安卓的智慧型手機都可以編輯了。

官方消息:


http://bookcreator.com/blog/2017/02/book-creator-coming-web/


圖片來源:官網blog 

新款的Web-based版本有以下這些功能:


  • 加入文字、照片、畫圖、形狀、影片、音訊
  • 漫畫版型
  • 電子書閱讀器
  • 多人共編、合併書本
  • 任何裝置都可以讀取檔案
以上為最新功能說明,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