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CoSci x Google Site 教學(微翻轉)

Google Site自從改版之後,老師們在設計自己的教學網頁變得更簡單,老師們可以輕易地把自身的教材與教學影片都上傳到網站上,讓同學們可以在課後複習教學上的內容。而CoSci是一個科學模擬的平台,裡面的模擬小而精美,一個個小模擬都可以外嵌在教師的網站中,而老師則可以配合模擬出一些小題目讓學生進行事前的預習功課,讓學生花10-15分鐘去玩玩看,利用Google表單進行簡單的預習學習單設計,等到實驗教學課程開始時,老師可以迅速地了解學生的習得知識的狀況,進而給予適當的教學調整。

以下示範如何做出這樣的網站內容:
1.按下嵌入
2.複製模擬連結
3.貼上連結,點選插入。

4.調整模擬區塊的大小

5.按下插入雲端硬碟檔案
6.點選Google表單中的學習單,點選插入
7.調整位置與大小,按下發布,立即完成。

做好的網站網址如下:https://sites.google.com/view/cosciedu/%E9%A6%96%E9%A0%81 (手機的用戶,請用Chrome打開,模擬才會正常開啟喔!!)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喔!是不是變得很炫很方便,各位老師有空一起來試試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