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Open App工具簡介與應用(1)

Open APP可以讓電子書的作者去呼叫讀者iPad裡已經安裝的APP出現,省去讀者還要跳出iBooks,然後到首頁,按下需要的APP來操作。

此功能目前筆者測試過,某些較出名的APP,是可以呼叫成功,如Google earthGoogle MapFacebook等,因為在建置的過程中,必須填入能夠呼叫的Native URL,才能順利呼叫到iPad中的APP。但如果使用的是一般較少見到的APP,有些就不會沒有自己的Native URL,就無法呼叫此APP。以下將用Googele做為範例,並會介紹如何找到對應的Native URL,來成功呼叫到APP

開啟要加入的書籍名錄

請先登入Bookry網站,然後點選上方工具列的My Bookshelf



選擇要加入的書籍:因為上節已經新增過書籍,故延用此書籍「Textbook2」繼續增加Widget工具。














進入Testbook編輯頁面,可以看到上節已經編輯完成的Sketchpad,已新增在書中。











加入Open APP Widget
點選網頁右邊的Add Widget按鈕

出現Widget選單,往下拉選擇Open APP
















進入Widget功能設定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