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Open App工具簡介與應用(2)

編輯Open APP Widget外觀與功能
與上節相似,除了名稱外,有靜態與動態設定,

編輯Widget名稱:因為我們要呼叫Google earth,所以在名稱內填入google earth







靜態設定
1.電子書預設展示方式:請設定為Landscape(橫式)







2.品牌與logo:因為這是設定需不需要在Widget內改成自我的品牌名稱,是要付費的,如果沒有需求的作者,所以可以不用設定。



3. 元件封面圖示與進入繪圖前的開始圖示:
為了讓使用者在電子書中能夠輕易識別這個APP,因此我們將Google earth的圖片上傳成為封面圖示與開始圖示。點選Select Image,從電腦中上傳圖檔。
























按下Done











加入完成。














同樣方式加入開始圖片(Startup Image)

















完成封面與開始圖片設定。
(圖片來源:示範圖片來自Google Earth)

背景圖片:當點選Widget後,並不會直接跳的Google Earth,而是先到Bookry所設計的頁面後,在點選裡面的Google Earth圖片,才開啟Google Earth,這裡的三個設定分別是:裁切圖片填滿整個畫面、不裁切填滿整個畫面、客製化設定,因為這個設定並不是那麼重要,在此筆者先不做任何修改,維持第一個設定。(筆者到輸出展示的介紹時,會在特別說明哪裡是背景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