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Quiz Builder工具簡介與應用(3)

5.核對答案設定:測驗工具也提供讓學生自己核對答案的設定,底下有兩個設定,第一是要不要讓學生填答問題完就能核對答案,或是必須回答到最後一題結束後,才能核對答案。在此我們選擇第一種,讓學生回答每回答一題就能核對答案。
第二設定是要不要讓學生重複回答的機會,通常我們會設定可以讓他重複回答的機制,因為並不是在考試,所以勾取這個選項








6.工具與虛擬教室:
Tools(工具):因應有可能會有數學題目,因此測驗工具貼心的提供計算機工具。如果是像數學等需要算數的題目,可以勾選此功能。而本範例非數學題目,所以暫時不勾選。
Rooms(雲端教室)Bookry網站提供了一個雲端教室的功能,叫做Read Cloud(閱讀雲),作者可以在這個閱讀雲上開啟雲端教室,學生或讀者只要登入閱讀雲並輸入教室名稱,就可以上傳答案到雲端教室,教師或作者也可以看到讀者的回應,這個功能在之後有完整介紹。這個設定是讓作者決定要怎麼讓學生上傳答案到雲端教室。選項解釋如下:
n          關閉雲端教室的功能
n          當學生登入後,必須答完題目才能上傳到雲端教室
n          當學生登入後,只要一回答完答案就上傳到雲端教室。
在這裡請先選擇第三個選項,再後續第五章會再說明。










動態設定
Widget Title: 這是開啟Widget時的一小段提示文字,會出現Widget的正上方。筆者在這裡填入「我的習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