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Quiz Builder-加入題目基礎環境與設定

Quiz builder提供多樣的題型給老師或作者出題,包含說明頁面、單選題、複選題、填空題、單行問答題、多行問答題和上傳照片題。下面將介紹編輯介面區:











上圖分別用橘框、藍框、綠框、咖啡框,分別框起來四塊區域。

橘框的部份,上方式讓作者在編輯時,快速跳題的按鍵,包含到第一題、上一題、下一題和最後一題等快速頁籤,如下圖示。




另外Preview(預覽)Edit(編輯),則是編輯與預覽模式的選擇,當作者編輯完後可以選擇Preview(預覽),進行檢視觀看,如果覺得需要修改,就在按下Edit進入編輯模式繼續編輯修改,如下圖示。而底下的藍框則是編輯與預覽區,會根據上面的選擇做更改。

右上方的綠框,按下右方的三角形後,會出現下面幾個選項,Unfinished(未做完)Correct(全部答對)Incorrect(答錯幾題)的訊息按鈕。這是用來提示作答的學生答題狀況的訊息,之後會在特別介紹。









咖啡框線中的加號與垃圾筒分別代表是新增題目和刪除題目的功能,分別以藍色與紅色顯示,如下圖所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