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Quiz Builder-加入填空題

填空題也是常見考題出題的類型之一,在社會學科中,填空通常是特定的專有名詞,讓學生進行填空作答。要提醒讀者的是,本題型中對答案的機制是必須完全符合答案才會算對,如果有空格或是多字,就算是意思相同,系統還是會辨識為錯誤答案。


點選加入新增題目







選擇新增題型,按下「Fill in the blanks(填空題)















按下後會出現預設範例編輯畫面。












修改題目內容:標題修改方式如同前兩題所述。要注意的是[ ]代表空格,裡面必須加一條底線,並且在兩個””中填上正確答案。參考修改範例如下圖:














編輯完畢後,請按下Preview(預覽),觀看並測試編輯效果。
答對訊息












答錯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