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Quiz Builder-加入問答題

問答題也是測驗卷裡很常見的一種題型,這種開放式的作答,能夠讓學生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去應用融合一些知識來回答。這種題型甚至也可以變成一段小作文,讓學生發揮文采與創意來回答。與上一種題型相似,建議如果有這類的題型,盡量結合IRS(學生即時回饋系統)或是Bookry中的Reader Cloud來進行問答活動,一方面能夠了解學生作答狀況,也能給予個別學生建議。以下為加入與設定步驟:


點選加入新增題目







選擇新增題型,按下「Text input(Enter multiple lines of text )(問答題)

















按下後會出現預設範例編輯畫面。
















修改題目內容:在修改此內容時要注意的就是預設答案框的大小,在範例設定中line5 width 100,代表答案框是5行文字的高度與100的寬度,如果要修改答案框讓它大一點的話,就直接調整line5line10width100width120,就會變大,讀者有興趣可以試著自己修改看看。










編輯完畢後,請按下Preview(預覽),觀看編輯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