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iTunes U-下載課程資料

開放課程中大部分是英文課程,但還是有部分的中文資料,可以往下搜尋到中文課程的按鈕,請點選「中文」,觀看中文課程。








接著畫面會顯示中文課程,點選你想要加入的中文課程,筆者以「國學講堂」做為範例,點選「國學講堂」的圖示。











點選後會看見課程簡介與課程內容,確認觀看的課程後,點選「訂閱」按鈕。


















按鈕會變成「取得選集」,點選「取得選集」,系統會將課程加入到你的課程資料庫中







加入至資料庫中,請點選課程圖案觀看課程內容。








出現相關課程教材,點選教材右方的圓形按鈕,會出現教材相關資訊。















教材相關資訊,確認後就可以點選橘框中的雲端按鈕下載。


















以上為iTunes U課程下載的基本步驟,讀者可以自行下載觀看有興趣的內容,下篇要教讀者如何用iTunes U Course Manager來建立這些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