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iBooks的經典電子書─ Life on Earth 大改版

相信有下載過iBooks來玩玩看的朋友們,都知道Life on Earth這本電子書。












這本書是當初蘋果推廣iBooks的第一本示範電子書,而後來許多人在介紹iBooks的時候,也會用這本電子書當作是範例介紹(當然我也不例外),這本書之前也改版過一次,不過那時候,內容還是只有一本書而已。

而這次改版,不知道受到什麼刺激,一次改出了七本電子書。內容有大量的影音素材,並且相當豐富且專業,說真的,當我翻開書後,真的覺得是天書,看不懂啊!一堆生物學的專有名詞,不過裡面有許多照片和圖片,倒是挺有趣的。各位朋友有興趣可以下載下來看看。不過這次大改版的每本電子書容量都超大的,不建議下載到iPad使用,因為很容易佔硬碟儲存量,我只載了兩本就爆掉了。= =















各位有興趣可以下載下來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