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在iTunes U建立新課程

而本節要介紹的iBooks上傳到iTunes U Course Manager會被分類於「書籍」這個類別中。接下來將會介紹如何新增課程,並在課程內新增教材。請先點選上方的iTunes U圖示回到首頁。回到首頁後,請點選上方的建立新課程。












進到新課程的設定頁面,請依序從上而下填入相關課程資訊和上傳影像。









填寫相關課程資訊:請讀者根據自身開課的內容進行填寫,這部份也可以參考筆者建立的範例進行設定。另外提醒讀者的是,課程插圖請用300×300像素以上的圖片,才能上傳成功。










填寫課程描述:因為非公開課程,此處只要針對課程內容做簡單填寫即可,另外課程也有年齡分類的機制,可以勾選是否適合兒童。










選擇課程類型與討論:建議選擇「自學課程」,讓使用者能以自己的學習進度做安排,不受到系統限制。建議持續時間這個設定與課程長短無關,就請讀者是情況自行設定。另外討論功能啟用的部份也請讀者視情況而定。











選擇教材授權設定,主要是針對公開時,若有別人要使用這些資料時,應該有的作法,讀者可以視狀況而定,例如最基本的為「姓名標示」,代表別人要引用時,必須標註你的姓名,最後填完所有資料,請點選上方的「儲存」。









完成後,頁面會跳回首頁,出現剛剛新增完成的課程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