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分享iTunes U裡的 iBooks

當建立iTunes U Course Manager的帳號時,系統會自動寄送一封信到你註冊的電子信箱,告知你建立成功,如下圖














同樣的,當建立好一門課的時候,系統也會自動寄送一封信件給你,告訴你要分享給學生課程時,要給的iTunes網址,如下圖所示。












請將這個字串,轉貼給學生,讓學生貼在Safari瀏覽器中網址列。iOS會自動呼叫iTunes U,並取得學生的同意後,進入iTunesU(注意:請學生務必先安裝好iTunes U後再用Safari打開。)










在學生要存取課程資料之前,必須同意將相關資料給此課程教師,點選同意後就會進入iTunes U












需要開課教師的認可,系統會自動送出註冊同學的要求。










教師只要登入iTunes U Course Manager,點選該課程中的「一篇新文」如下圖橘框。







底下會出現就會看到相關學生的要求和學生的資料,並點選資料右側的確認鍵








在學生端部分,打開iTunes U,就可以看到剛加入的新課程與iBooks。






若想知道更詳細的教學步驟與說明,請購買輕鬆用iBooks製作出好教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