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Edmodo學生註冊手冊

從上學期就一直在運用Edmodo來配合教學,當時順手作了一個學生註冊手冊,在此分享給大家,一共有兩張。

Edmodo註冊首頁

學生相關填寫資訊建議如下,因為Edmodo並沒有一個欄位讓學生填寫學號,所以用這種方式來管理學生最方便,既有學號又姓名,最後在產出成績報表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另外在密碼的部份,試用一學期後,發現學生很容易忘記自己的密碼,因此,在這邊可以要求學生填寫自己的身分證字號作為密碼,預防學生忘記。



Edmodo學生註冊系統手冊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