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網頁版本BookCreator更新說明

目前BookCreator已經釋出測試版本,只要到 https://app.bookcreator.com/books,就可以進行使用測試,如下圖所示:



網頁版本的App也加入了老師和學生的角色機制,所以有老師的書庫編輯,我在想應該是為了要讓老師更加方便的分享自己所有的教材,以後只要一個編碼,學生就可以完整連結到老師所分享的教材,所有的作業和也能在這個虛擬的書庫蒐集。目前學生的內容好像還沒做好,所以學生的功能暫時還不知道,要等完整版釋出才能了解。

另外在App部分,目前改版的功能也加入了登入機制,另外也加入了線上分享(讓其他人不必安裝電子書閱讀軟體就能看),如下圖:



現在看起來功能越來越強大了,接著我們就期待正式版的推出吧!

參考訊息:https://bookcreator.com/2017/06/book-creator-chrome-open-beta-tes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