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Designevo讓你簡單的製作自己的Logo

在網路上進行創作的人,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我要如何製作屬於自己的專屬標誌,並不是每個人都是有良好的美感,或者是善於用PS、AI或是其他美工創作軟體進行設計。當我們要進行識別標誌設計時,往往很花時間,沒有專業的人來幫忙,真的是耗費時日與心思。但現在透過網站平台,我們可以很輕易的去製作一個LOGO。

若是老師們想要帶隊學生一起參加比賽,想要設計一個屬於自己學生團隊好看有具識別性的LOGO都是可以利用這個網站進行創作。

以下為大家介紹一個可以自己製作LOGO的網站 DesignEVO (https://www.designevo.com/)。


網站非常容易註冊,可以透過Google或Facebook帳號進行登入。

網站功能設計非常直覺,點選Make A Free LOGO,就進入設計畫面,每個帳戶皆可以免費創建屬於自己且有特色的LOGO喔~若想要有進階的功能(例如商業使用,擁有著作權使用權。)就得付費囉。
(https://www.designevo.com/pricing.html)



1.首先你可以從分類選項中找一個接近你自己想法的圖案進行編輯修改與創作。若是你的識別標誌與食物有關,你就可以點選Food & Drink 這個分類。


2.點選你想要的圖案進行編輯。左邊為主要工具列,上方為子工具列,更改圖示內容。


3.若是要修改語言介面,可以點SETTING>Language,更改語言,改成繁體中文。

4.當你做完之後,可以按下保存與下載。


5.若是尚未付費的使用者,只能下載低階析度的圖片,不過對一般人來說應該很夠了。

簡單介紹到此,若各位有興趣歡迎上去網站上玩玩看吧~

PS.關於圖片的使用,請見https://www.designevo.com/tw/faq.html 參考,本文僅介紹,並不針對其服務負責,若各位針對使用權上的問題,還請跟平台的客服人員聯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