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新書通報《 輕課程 用CoSci積木程式製作物理動畫》

  我的新書正式上架囉~

你想知道如何做出CoSci系統裡的有趣動畫嗎?
由我所撰寫的輕課程 用CoSci積木程式製作物理動畫,已經正出版上架囉。這本書由淺入深地介紹如何使用CoSci系統製作物理動畫。從認識系統介面到動畫原理簡介,到積木程式組合介紹,一步一步帶領著你探索CoSci建模的世界。
本書不僅是自學書,也是一本教科書,在108課綱的架構底下,設計了一套完整讓學生有運算思維與設計概念的課程。各個章節有小試身手與課後練習,在最後也有一個綜合學習任務的挑戰。對於老師們是非常簡單運用的教材,很容易運用在像是微課程、特色課程、跨科選修、甚至是資訊社團的教學上。是非常容易上手的一本教科書。
此書很榮幸的有幾位教授聯名推薦: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資訊教育研究所 張國恩教授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學習資訊專業學院 院長 蔡今中教授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科學教育所研究講座教授 楊芳瑩教授
國立中央大學資訊工程系教授 劉晨鐘教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