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

平溪國小VR環景,鳥瞰的視角參觀平溪國小。

點選播放鍵可以預覽觀看

作品截圖


這次跟平溪國小的小朋友合作,一起建出平溪國小的環景VR,其中最特別的是,我們加入了空拍機來做拍攝,用鳥瞰的視角來看平溪國小,每一個景點都有小朋友針對這個地點的錄音介紹喔。我們花了兩周完成。也製作了九宮格配對版,讓大家可以邊看VR邊動動腦。

過程中,我們讓學生去拍配對與VR照片,並針對他們想介紹的地方描述,培養他們的敘事的能力和對地方的美感,和他們討論甚麼樣的照片合適。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進入觀賞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