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人文社會學報-行動化生態觀察電子書之製作與應用

此篇文章是我上學期修課所做出來的報告,並將其修改成為一篇小論文,已收錄至台科大人文社會學報,九月份期刊的文章。

下載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34aJZyPFD7UZlNoem03YU9HVHc/view?usp=sharing


文章主要探討電子書融入植物觀察課程的比較,這次主要是用iPad作為探索工具,電子書製作軟體為哈瑪星公司的電子書製作軟體Sim Magic eBook。此篇文章探討的面向並未很多,使用的軟體工具因為在種種限制下,顯得有限,但其中有些建議與結論可以給一些想做電子書教學的老師或是研究生作為參考。


圖片來源:哈瑪星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