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如何下載與安裝iBooks Author 與相關資源,如預設樣板。

因為iBook Author 為蘋果公司所出產的軟體,必須使用蘋果電腦且為Mac OS(OS 為作業系統的意思,為operating system縮寫)來下載此軟體,如果各位的電腦是其他OS系統,如WndowsLinux則無法使用此軟體。
與手機iOSAPP StoreAndriod Play Market概念相同,Mac OS大部分的軟體安裝都是從APP Store下載,特別是一些官方的軟體。






下載步驟如下:

步驟1:請點選下方工具列的APP 圖示:
步驟2:在右上搜尋列,搜尋ibooks,會出現下列結果。







第一個出現的是iBooks Author,第二項(Designs for iBooks..)與第三項(Templates for iBooks)是支援iBooks的樣本設計範例軟體。建議可以下載前三個,因為都是免費下載,請勿擔心費用問題。請點選「安裝」鍵,進行下載安裝。

步驟3:輸入Apple ID與密碼,如果不知道如何申請,可上Google網站搜尋,Apple ID帳號申請教學。輸入完畢後,請點選Lunchpad圖示(工作列的左邊第二個icon),則會出現下載進度。








步驟4:確認下載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