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iBook Author基礎-圖形製作

iBooks Author的圖形繪畫與製作與MS Office相似,點選上方圖形工具列,可以選擇要用那些圖形進行製作圖形。與Word不同的是,此處非用滑鼠拖拉去繪畫圖形,而是按下後選擇圖形後,再更改大小。






























頁面上則出現圓角方框,圖形周圍則會有調整點(白色方點),可以供編輯者改變大小與圓角大小(藍色圓點)















改變圖形屬性
如果想要調整圖形邊框或裡面的填色,先點選圖形,一旁的檢閱器(屬性面板),則會出現該圖形的相關屬性。如果要改變顏色,按下底下的色塊,則會出現調色盤以供選擇顏色。













點選確認後,色塊與方塊的顏色也會跟著改變。














iBooks Author圖形製作功能跟MS Word工具很像,也相當直覺,在此不一一贅述,請使用者可以多加摸索,便可以快速上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