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Open App工具簡介與應用(3)

動態設定

Widget Title:這是開啟Widget時的一小段提示文字,會出現Widget的正上方。這邊填入「Search your place







選擇你要呼叫的APP




鍵入「Google Earth」後,按下「Search









出現搜尋結果:
















接著,網頁會跳出詢問是否要搜尋Native URL,請按「NO」。(因為在此進到搜尋網頁,瀏覽器會當掉,建議在下個步驟加入。)








填入Native URL




按下上方的連結,搜尋Native URL的網頁。鍵入「google earth」,按下「search」後,就會出現搜尋結果,如下圖。










按下上圖中藍框中的按鈕,進入Google Earth相關內容頁。













上圖橘色框中,就是Native URL資訊。將「comgoogleearth://」複製起來,貼到Native URL




填入摘要文字:填入「點選開啟google earth




底下的Front,為在Widget中文字的大小與顏色,建議不用修改,用預先設定並不影響呼叫APP













設定完成,請到網頁右上方,先按下Save(存檔),再按Download(下載)




按下下載後,Download會下載google earth為命名的wdgt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