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Open App工具簡介與應用(4)

加入至iBook Author
打開iBooks Author,並到要加入google earth工具那頁。













如上節介紹,利用拖拉方式加入此Widget














完成加入Open APP













點選預覽,輸出到iPad中,觀看成果(要測試此功能只能在iPad中,因為這是針對iPad開發的工具,如果不知道如何預覽,請參考快速測試與預覽電子書)

輸出成電子書:











開始圖示畫面:












進入Widget,上方的橘框為Widget Title,白色的部份則為背景圖片(Background Image),因為沒有設定任何圖片,所以是白色。









點選上圖藍框的Lunch,就會進入Google Ear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