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輕鬆用iBooks Author 製作出好教材在Google Play圖書上架囉!



輕鬆用iBooks Author 製作出好教材可在Google Play上買到電子書,還可以在Google上預覽,歡迎大家上網選購或是預覽本書喔!!





















購買網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books/details?id=--AdBQAAQBAJ

預覽網址:點此

3 則留言:

  1. 請教老師,您書上有教使用Templates for iBooks Author真的比原來樣板漂亮多了,但之前做好的.iba檔能直接在iBooks Author上套用新的Templates嗎?還是只能一張一張貼過去重作?

    回覆刪除
  2. 可以~只要按下上方工具列「檔案」>「儲存為樣板」,將從templates for iBooks Author中的新樣版儲存。下次開啟時就會看到儲存過的樣板出現在樣板選擇器的選項。 

    回覆刪除
  3. 老師 若想請您蒞校指導擔任講座不知該如何洽詢細節? 我是新北市立泰山高中召集人夏榮和 email: jhhsia@hotmail.com/jhhsia@gmail.com

    2014年12月22日 上午6:4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