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BookWidgets 4.0新功能釋出

最近BookWidgets釋出4.0版本,新增了許多功能,包含能夠在PC和Andriod上執行等功能。以下將為大家介紹相關新功能。

圖片來源:BookWidgets網站

利用瀏覽器來製作Widget


過去都只能藉由在Windows或Mac上安裝編輯軟體才能編輯BookWidgets,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在自己的電腦上安裝新軟體,或是他們是在公用電腦上使用,並不允許他們在上面安裝軟體。

想體驗的朋友可以看看這個操作手冊

可以在ChromeBook、Android或一般PC上使用製作好的Widget


為了配合ChromeBook在教育市場的大量採用,還有美國倡導的自帶設備(BYOD)的政策,教育市場不見得大家都使用iPad工具進行教學,所以新增在這些系統上也可以使用BookWidgets。

想體驗看看這些新功能的朋友,可以按下此連結進行測試。

分享你做好的Widget給你的同事

很多老師們常常喜歡彼此合作去製作教材,為此,我們特別製作這個新功能,讓老師們可以分享自己做好的Widgets,而同事們只要很簡單的就可以複製別人做好的東西,而且修改時不會影響到原本的Widgets。詳情請參考這個連結


新增與改善Widgets


課後回饋:可以讓老師知道學生今天上課是否聽得懂,並幫老師統計整體學生的學習狀況,詳情請見此連結

拼圖遊戲:設計簡單的拼圖遊戲,讓學生可以藉由遊戲去記憶課堂相關知識,詳情請見此連結

虛擬鋼琴:讓學生可以藉由五線譜對照虛擬鋼琴練習,詳情請見此連結

另外也修正和改善了近30個Widget,詳情請見此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