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利用Book Creator和雲端硬碟快速出選擇題、答題與改卷

首先請先將題目打好放在雲端硬碟上,如下圖:


接者就可以打開平板電腦開始複製雲端硬碟上的題目文字,如下面影片教學。



完成後,就可以將測驗題目放在雲端硬碟上,供同學下載使用囉!

學生下載完題目後,可以用畫筆直接作答,如下面影片示範。



老師也可以輕鬆的利用畫筆工具進行閱卷修改,如下面影片示範。



以上是如何運用BookCreator進行課堂上最常做的事情,相信頭腦動得很快的老師們已經想到如何出填充、配合題、或是數學等題型,我們之後會再進行相關教學。


延伸文章:BookCreator 運用於其他測驗題型:配合題、問答題、數學題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