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的話

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而這些類型文章,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

大家看完文章後,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

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

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

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BookCreator的上傳與分享

當我做好Book Creator的電子書後,我要怎麼分享或上傳呢?
除了用E-mail之外,建議如果有安裝Google雲端硬碟,還可以上傳到雲端硬碟上面分享。
首先請先按下「我的小書」,回到電子書目錄的模式。

按下我的小書
點選要分享書籍下方的分享按鈕,會出現相關的分享選項,如下圖按鈕。點選你想要匯出的格式,有ePub、PDF和影片,建議匯出為ePub最好,也是符合原始檔案的展示方式。所以請點選「匯出ePub」

點選分享的按鈕選項
接著會出現要用何種軟體分享的選單。一般來說,當然可以點選郵件,但更好的選項是雲端硬碟,不過在這裡沒看到,請點選左下方的「在此處開啟...」

點選在此處開啟..
接著就會看到Google雲端硬碟,如果沒看到,請按下更多的圖示尋找。


按下雲端硬碟後,系統會直接跳到雲端硬碟程式,並問你是否確認要上傳本書。接著點選上傳。


上傳完成後,請將檔案移到分享的資料夾中,以方便做分享。


選擇你想分享的資料夾,並點選下方的移至這裡,即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